唐少

教授~手写歌词大赛是我拜托我蛮喜欢的一个男生帮我写的诶 也算有个纪念 嘿嘿 所以要谢谢你呀
其实算不上暗恋 因为他有女票啦 我不能恋呀 就是很欣赏他的绅士和贴心 一起去实践的时候也相处了很久 他也挺懂我的心事(可能他本来就比较善于这方面吧)所以希望能找他那样的男票~不过大学毕业前都不想再谈恋爱了诶 昨天刚听到一个熟悉的学弟的八卦 那人设崩的摧枯拉朽的!深感知人知面不知心……就是那种……呃 知道这世界有渣男 但没想到身边就有这样的……嗯……好男生真的不好遇啊 即使是在我现在所处的相对来说学生素质还比较高的圈子也还有这样的人……另一方面 也是自己还要再努力才行 嗯 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积极向上不放弃~
和你云恋爱多开心和省心啊@王凯kkw(假装在微博上233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