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少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我要非常非常拼命才能有满意的结果
我卸载了微博
44分钟之前超话断签了
一会儿还要卸载lofter
谁叫我这么不能自制呢
我会好好改变
下下周去看零点场和包场
我会在心里告诉你我的变化
等之后拿到offer我才有脸面去看你的消息
我想你呀
你一定要好好的
情敌们也是~




「一途平九百波 九千错
凌云渡成正果但我
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很是心痛了……
我也不想啊!
我也很绝望好不好!
……唉:-(

再糊的路透也挡不住的帅气!
赵启平真是!欠嫁(−_−;)

「在古代
青山严格地存在
当绿水醉倒在他的脚下
我们只不过抱一抱拳
彼此就知道后会有期」
想你,景琰……

最喜欢看你这样笑~
你开心
我们也开心~(〃ノωノ)

你说你呀 眼睛怎么这么无辜……本来只遮住脸的上半部分看觉得好风流呢 然后看到眼睛……啊啊啊啊……真是纯洁的禁欲气质……撩人而不自知……

教授~手写歌词大赛是我拜托我蛮喜欢的一个男生帮我写的诶 也算有个纪念 嘿嘿 所以要谢谢你呀
其实算不上暗恋 因为他有女票啦 我不能恋呀 就是很欣赏他的绅士和贴心 一起去实践的时候也相处了很久 他也挺懂我的心事(可能他本来就比较善于这方面吧)所以希望能找他那样的男票~不过大学毕业前都不想再谈恋爱了诶 昨天刚听到一个熟悉的学弟的八卦 那人设崩的摧枯拉朽的!深感知人知面不知心……就是那种……呃 知道这世界有渣男 但没想到身边就有这样的……嗯……好男生真的不好遇啊 即使是在我现在所处的相对来说学生素质还比较高的圈子也还有这样的人……另一方面 也是自己还要再努力才行 嗯 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积极向上不放弃~
和你云恋爱多开心和省心啊@王凯kkw(假装在微博上2333)

睡前再吐槽一下今天看到的一件事
b站弹幕里经常有“A好像B啊”-“我觉得B更帅吧”-“A就是A 不要把他们做比较好吗”这样的对话……其实客观地来比较下样貌性格言行啥的也没什么 嗯 前提是客观别夹带私货啊
今天我真的很不喜欢“某界王凯”了 人家说你是靠脸吃饭的 说自己出道比你还早 应该是你像他才对…… 连场面话都不会说 这情商真的让人不开心 我们那么爱的人付出的努力捧出的真心比你少还是怎么的 为什么对一个基本不怎么了解的没什么交集的可以算得上陌生人的人如此没有礼貌不尊重……或许是对娱乐圈的印象让他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但是场面话起码要会说吧……真的很不开心啊

初被舍友推荐看琅琊榜的时候 城门外那幕与你初见 我没有对你一见钟情 可能剧组打光要背80%的锅2333 但是自景琰挟持太子营救霓凰那场你眼神凌厉气场全开的戏后 我和舍友就变成了“我觉得靖王好帅啊!” 每天追剧开始专注于你的戏份 之后看访谈就入坑了~
刚才在热门看到了琅琊榜2的拍摄照片 服化道和第一部一样都挺好看 客观来讲 我祝福一切用心去做的好的电视剧作品获得满意的市场效果 但是爱上你以后 我现在有私心了 我不相信会再有什么靖王第二的爆红奇迹 但我也真的好想再看一眼景琰 因为当初不懂得心疼景琰 也没有心疼过你